肉體是苦難的,但靈魂是豐盛的。

這幾天的天氣是炎熱的,卻也是在這營隊之中獲得豐盛。

今天的團體式默想,像是團契裡的活動,卻也不全然是。

蠟燭放在中間,象徵著耶穌。

一人念兩遍經文,靜默,回看(想)對自己有意義的句子。

由另一人念,再來想這段經文與自己生活和經驗的連結,分享。

再來另一人念,再想上帝要帶給我什麼,再分享自己對經文的感觸和解讀。

有人說每一人念就好像是每個人影評,強調、述說的點都不一樣,在哪個畫面暫停。

禱告,默想,將經文讀進我們的生命,也把我們生命讀進經文裡。

就像我們常說人要活出基督的樣式,好像是人看見基督的慈愛。

真正的讀經,是有一層層的境界的。

我今天體會到真正讀懂經節裡意思,不僅僅是將自己帶入那個時空,更與自己做連結。

這個經驗我沒在團契體會過。

也很難過的,我覺得華岡的團契並不適合我。

我希望上帝能再給我更多更多的屬靈的同伴,讓我在信仰這條道路上面不孤單。

祂在為我們講解經文時,我們的心豈不是火熱的嗎?路加福音24;32

Were not our heart burning within us while he talked with us on the road and opened the scriptures to us?  Luke24;32

And I reconize that when you asking God, he will tell the truth.

When my eyes were holden, God will open my eyes and make my heart burning.

Once again feel the love of God.

His love is kind.

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祂的話。詩篇130;5

I wait for the Lord, my whole being waits, and in his word I put my hope. Psalm130;5

 

 

 

為靈修營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咲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