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moil  (n.騷動;混亂

一個女士說她的心情就像海浪來回搖擺。like waves tossed to and fro.

這何嘗不是我的心情呢?心情的起伏不訂就好像是我心晴忽高忽低。

instability (n. 不穩定

unstable (adj. 不穩固的

decision (n. 決定

James是雅各書,我每次都忘記。

determination (n. 堅定;決心

如果你把自己的想法限於自然,那麼你就縮小了上帝改變你狀況的選擇。但如果你通過信仰把你的思想提升到超自然的境界,那麼你可以基於對上帝照顧你的信心而採取行動。

If you limit your mind to the natural, then you narrow the options that God has to change your situation. But if you elevate your mind to the supernatural realm through faith, then you are able to take action based on confidence in God’s care for you.

所以你要記得如果你變成孤獨的心,保持在上帝的話語上,拒絕被移動,那你會打開上帝的門然後會以超自然的方式行動。

So keep in mind: When you become single-minded, keeping your mind stayed on God’s word and refuse to be moved, then you open the door for God to move in supernatural ways on your behalf!

最近我很常心情起伏不定,自從我從靈修營回來經歷的試探好像就更多了。

炎熱的天氣讓我更容易暴躁,也更容易起伏不定了,

前天對姊姊的怒氣升到最高點,拿著浴巾質問她做的事情。

可她卻沒有悔改之意,讓我的怒氣更是來到了更高點。

然後我又開始低落,覺得對於自己情緒的成長沒有半點進步的感覺。

在夜深人靜時我又更討厭這種感覺。

找不到人說,卻又無法自己處理生氣的情緒,對自己很生氣,更對姊姊生氣。

氣到想要殺了自己。

我腦袋總是不自主地想到那些東西,然後我想起上帝。

我禱告,我祈求,可是內心還是沒有半點的平靜。

我哭泣,我掙扎,怎樣都無法弭平情緒。

禱告著我交給上帝,就這樣睡著了。

這一篇好像就被治癒了心靈。

但願我的心得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咲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