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我知道我起床很累,我還是賴床了,一直到七點半多才出門。

但祢安慰我,即便路途不順、即便我因為外在的聲音而惱怒,祢仍溫柔的看顧著我。

上帝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上帝啊,憂傷痛悔的新,祢必不輕看。詩篇51;17

My sacrifices, O God, is a broken spirit; a broken and contrite heart you, God, will not despise.      Psalm51;17 

祢時時刻刻都安慰著我,祢知道我有顆破碎的心,卻因祢而得完全,主啊,祢安排我到這營隊,讓我更親近祢。

祢告訴我,祢是我的避難所。

我們所要的不是每天15分鐘的QT,而是每一次與祢的約會都更知道祢的心意。

感謝祢消除了我一開始進到默聲營隊的不安,感謝祢給我機會拋下那些不安。

雖然我還是拿起了手機玩起了黑貓,願主祢原諒我。

求祢按祢的慈愛憐恤我!按祢豐盛的慈悲我的過犯!(正好看到,真的是奇妙真神)

Have mercy on me, O God, according to your unfailing love; according to your great compassion blot out my transgreesions. Psalm 51;1

謝謝你賜給我一整天的平安,讓我覺得這個步調使我安心。

原來聖經的解讀可以這麼歡樂,主啊,祢是令人敬畏,也是最親近我們的心的神。

不是等價交換的而得來的,不是用世俗眼光就能套用的神。

謝謝祢,讓我知道愛自己與愛祢原來有不同的層次。

也讓我知道靈修不該淪為一種形式,而是與祢甜蜜的約會的一種過程。

願我能持續用文字記錄對祢的喜愛,就像祢的愛永不止息。

就算世界倒塌,祢對我們每一個人的愛都依舊。

在與祢獨處、感受祢的時候,我的靈就得自由。

將一切都交在祢的手中。

我渴慕祢,我渴望親近祢。

求祢讓我更深、更深的認識祢。

這樣的禱告和祈求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咲茜 的頭像
    黑咲茜

    藍茜閣-文字狂想曲

    黑咲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