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的陽光和風由耳邊呼嘯而過的蕭蕭聲。

主啊,讚美祢,感謝祢讓我有這個機會在真理大學的環境中尋求祢。

我漫步在這裡,在這大自然裡。

雖有人為的聲音,主啊那不阻擋我。

學生的食堂和司令台,以及操場,看到人們在走動著,甚至在運動著。

操場邊一排排的大樹吸引了我,它們讓我想到國小的樹。

樹的枝幹由一根根細小的枝幹組成,組成粗又厚實的主幹。

葉影隨風搖晃著,好似有規律又無規律。

我享受著一切。

不被人們的關笑聲、籃球拍打聲,小至被蚊子、蒼蠅干擾都不能阻擋我享受這自然。

我在石桌、石椅上打開我的背包,拿出這次靈修營的手冊

手冊上寫著一段:神的豐盛、智慧、純潔和慈愛,都項呈現在萬物中

是,不論是人為、自然都是祢所允許的。

我們不能揣測祢至高的安排與旨意,但回頭總會覺得祢總是這麼的奇妙。

我寫著禱詞:

主啊!所有大自然都圍繞著祢的恩典,徜徉在大自然中就像躺在祢的懷裡,那些蟬的唧唧聲、風的蕭蕭聲都為祢所創造。

在祢的懷裡,我不畏懼也不厭煩所有的一切,因為自然與人為的景色和聲音,都在祢的祝福之下發生。

我們要讚嘆祢的大能和慈愛,讓我們安然在祢的懷裡享受一切,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由於我後面打開了手機,分了神,再也集中不回來。

但還是觀察到下列幾項:

我發現大部分的花叢都是紅花,甚至紅花叢的渲染著紅嫩的顏色。

我還發現圖書館往體育館的小階梯旁,有一叢小白花,那白花有鵝白色的青澀。

也有新芽,也有從同一處長出來的葉子,看起來是輪序。

那小階梯旁的牆壁長出一層苔。

其實校園也仍很多外人,不論是韓國人還是歐美人都有。

主啊,感謝祢祝福這校園,讓這校園如此繽紛。

 

 

也感謝祢用兩個招牌,解答了真理大學是基督教出身還是天主教出身。

也感謝祢隨時都在我的身邊。

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咲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