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扼住脖子,淚低落如外面的雨水般。

滴答聲讓我內心始終無法平靜,滴的我內心惶恐,不安的無法入定。

風恣意地吹著,任性的像公主病發的女孩。狂囂著,暴風雨就這樣毫不猶豫地踩在這片土地上。

腦很脹,無法用最敏銳和迅速的速度思考著。

血不停的流淌著,這是每個月的例行,這次卻讓我特別低落。

不停低落的聲音,雨下得我心煩意亂。

這次我誰也不說,學著自己去消化。

沒有必要隱藏,可是要怎麼消去--那無處可去的慌亂不安和空虛至級的感受?

祢說凡勞苦重擔的,到你那裏;若渴了、累了,到你那裏。

親近祢,就能添滿世上都填不滿的空虛,可要怎麼,要怎麼做才能親近祢?

知道在祢的面前不用說,在祢的面前,沒有任何的偽裝。

可是要怎麼辦?我這突如其來、漫溢到無處可去的憂傷和無助、無力感。

我不知道......

原諒我,為我扼住自己時感受到的難受有那麼點解脫的愉悅。

原諒我,為我不停湧入的傷害自己的念頭。

原諒我,仍然和現實戰鬥中。

閱讀著書上的文章--身心障礙者的福利,一覽數行,讀了數個文字,卻嚼不進任何意義。

算了吧,不去想,他仍然來。

算了吧,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咲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