捂住頭,拒絕一切事物進入腦中
天氣陰鬱的像我化不開的愁雲慘霧
狂風驟雨下在地上也下在我的內心
腦袋要漲開般的痛苦,內心被千萬根紮著,透不過氣。
無法喘息,不停的顫抖著,止不住的淚已懶的抹去。
這樣的發顫不禁讓我更加斜著嘴嘲諷著自己。
燈光與日光的明亮已照不進內心。
好黑、好冷、好累…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任何事情都做不下去。
腦中那惡魔的呢喃何時才能散去?
我只想好好活著,快樂的…
無邊際的黑暗只是對我咧嘴一笑,大手一揮打掉所有關心的話語。
忘了微笑的角度,只記得的是蜷縮在床上的姿勢和滿臉淚痕和痛苦的猙獰表情。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著只是默默品嚐這樣的痛苦。
像是想飛的翅膀被折斷,無法動彈。
呢喃仍然不絕於耳。
殺了我吧、去死吧…
手邊的任何東西似乎都能成為傷害自己的武器。
只能緩緩吐出二字…
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咲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