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刀、又一刀。

畫下的是深深淺淺的傷口,浮出的是殷紅的血,還是無聲的吶喊?

感受到自身像是出現裂痕的玻璃,伸手輕輕一碰,便會碎裂的滿地殘渣。

顫抖,身體像在發抖。

心像是綁了鉛塊,緩緩地、緩緩潛入內心的黑暗的角落。

無力感與呼求拼湊而成渾沌的思緒與狀態,無數的理智和瘋狂在交纏,誰能理解那份無法呼吸的痛?

像是漸漸、漸漸地放下手邊的事物,好似這些不再那麼的重要。

無法休息,也不能休息。

時間就像從沒被握住的流沙,一點一滴的……將可呼吸的地方掩蓋住。

死,一個字說的多麼的輕易。

卻又能真正知道在生與死之間掙扎?

感覺死了,可是還活著,身體還活著,假裝活著,心靈卻死了。

死了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

卻發現身體還活著,還在這個世界打滾著、存活著。

看著人們活著、笑著的樣子,好似太遙遠,朦朧的不再真實。

還活著嗎?

不,若死了心,又談何活著呢?

為何而撐?

媽,周圍的生命太輕易的逝去,我又何嘗能夠體會自身生命的重量呢?

那一份自我價值感,在情緒海嘯的面前是大口大口的被吞噬著。

當年那份還來不及的道別,我該道嗎?

與再多、再深的人連結,也比不上那份夜裡來臨時病發與寂寞感的瘋狂啃食。

面對漆黑的自我,像黑洞一般不停被捲入。

眼淚不再是宣洩的管道,倒是成了這樣狀態下的裝飾品。

像是宣告著,此時此刻,難過、失望、自責、疲乏、疲累,各種萌生與強加在自身身上的念頭,竟是讓我現在如此的難堪。

我不說,我不想說。

但我渴望說出,不說,是不想要別人想太多,不想要別人擔心。

但我的部分一直咆哮著要找人宣洩這份深不可測的黑暗。

這樣的我太懦弱、太沒用,又怎能讓人看見?

真實與不真實的場景不停在腦中掠過,像是在真實,又像是在幻想,更像是在夢中。

夢,反映著精神與內心狀態的一切,該怎麼解讀都是聯想。

媽,我累了,能允許我沉睡在這被寂靜吞噬的夜裡而長眠不醒嗎?

我真的,撐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咲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